close

不出意外,2018 年將會以 Virgil Abloh 暗示結束「The Ten」企劃中落幕。回顧這一年的鞋圈,依舊有許多瞬間讓 Sneakerhead 們記憶猶新:Kanye West 履行瞭「人人有 YEZZY 穿」的承諾;Air Jordan 1 在二級市場的火熱讓我們再次想起被 Jordan Brand 支配的「恐懼」;Flight Club 與 GOAT 的合並獲得 $6,000 萬美元的融資、Farfetch 以 2.5 億美元收購 Stadium Goods 打開球鞋寄賣新格局。

此番我們 YOHO!Boy 在社交平臺上發起瞭 2018 年最具代表性 10 雙鞋款的評選,Sneakerhead 們在 30 雙鞋中選出瞭他們心中最具代表性的 10 雙。趁著 XH55 球鞋發售日,我們還問瞭問到場的鞋友們,在這 10 雙鞋中,他們認為哪一雙是今年的「鞋王」

除此以外,我們還邀請到 10 位擁有這 10 雙 Sneaker 的球鞋愛好者,以他們的視覺向大傢展示瞭「我眼中的它」。

Air Jordan 11「Concord」

首先它是 MJ 回歸後推出的第一雙實戰鞋,對球鞋愛好者來說具有非凡的意義;其次配置瞭中底碳板讓 AJ11 的穿著特別舒適;最後它擁有標志性的大漆皮設計無論是日常出街、還是出席正式場合都很容易搭配。

Union LA x Air Jordan 1

因為鞋子充滿瞭不羈感的細節。一直以來,AJ1 都是以工整的造型出現,而這次的 Union LA 有著破壞感,別具一格。

adidas YEEZY 700 Wave Runner

當初看見我的少年偶像張佑赫時常穿著這雙 700,那會兒還沒有今年的大批量發售,現在市場價格還能接受,入手瞭它,雖然真的已經「人人有椰子穿」,但不可否定的是,這雙真的很好穿,單純個人喜歡。

KITH x Coca-Cola x Converse

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

毫無疑問,KITH 是當今最會玩聯名的潮流店鋪之一,每一次的聯名都會受到全球潮人的關註,就像今年與 Converse、Coca-Cola 的三方聯名就以大比分的優勢進入瞭我們的年度球鞋十強裡,而湊巧的是這雙鞋是我在今年出差洛杉磯時在一個 Reseller 手上得到的,當時被俄羅斯配色的「Coca-Cola」刺繡瞬間吸引住瞭,沒辦法瞭,炒價也要入手。

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「Triple White」

隱去經典「SPLY-350」字樣的純白 YEEZY BOOST 350 V2 絕對是一身搭配中的點睛之筆。造型酷炫誇張的鞋底使 V2 區別於前作。運用精細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保證瞭鞋身在具備出色包裹性的同時,可以達到透氣的效果。整個鞋底運用 BOOST 科技為穿著者帶來十分柔軟的腳感。鞋跟沿用瞭初代 YEEZY 的提把,為鞋款在眾多生活場景中增添瞭便攜性。是出門穿著的不二之選。

Nike Air Fear of God 1

因為這雙鞋在我心目中算是年度之鞋,很久沒有看過一雙籃球鞋用如此高規模去打造瞭,無論在用料還是腳感方面都讓我愛不釋手。

adidas YEEZY Desert Rat 500 「Blush」

讀書時期就穿過同樣天足大底的 Kobe 籃球鞋打球,當年超愛那雙鞋,經常穿著打籃球,也覺得當時的天足大底設計非常前衛,非常舒適。當有諜照看到 YEEZY 系列會用上天足鞋底的時候,我就決定一定要買這雙鞋,因為過往的強烈情感。

Off-White™ x Air Jordan 1 「White」

#5 款鞋帶 #特殊翻口鞋盒 #歐洲限定,這三個 Tag 讓這雙本來就相當出色的鞋更加出色,二級市場的價格也反應著它「王」的一面。全白配色的設定也相當的「鮮」。當然,如果女生穿就更棒瞭!

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/97

其實燈芯絨這個物料真的是心水之物,在 Air Max 1 和 Air Max 97 的合體加持下更加難以抗拒。貼心之處在於坐擁年底十大鞋王的它居然有 BB Size 是我擁護它的絕對原因!因為傢庭裝是每一個「鞋len」的終極夢想!

Virgil Abloh x Converse Chuck 70

我每年其實都會做一個自己的 Top10 球鞋選擇,這雙是我 List 上的第一雙(所以前半年的鞋都怎麼瞭?!),雖然到今天這個 List 都沒完成(到底怎麼瞭?),但是這雙是看到就知道要擁有的鞋子,雖然這雙鞋子因為材質問題進行瞭替換延遲瞭發售,也因此成為第一彈 The Ten 裡最具期待的款式。實際上,這雙辨識度非常高,是我偶爾在一些奇怪場合會選擇的款式,因為大傢都知道,但是因為是 Converse,也感覺比較低調(嗯,我這麼想的)。不說瞭,我繼續買鞋瞭,希望 2019 年必買 List 可以補齊。

​聲明:文章出自PIXNET上班休閒鞋女Blog轉載請註明出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